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平安建设人人有责,驿城法院在行动

  发布时间:2018-12-04 11:15:22


   为巩固和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,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。2018年11月23日上午,驿城区人民法院在新世纪广场北门举行“平安建设集中宣传”活动。

   活动

    现场,驿城区人民法院专门布置了“平安建设集中宣传”活动展台,悬挂宣传条幅,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,印制了宣传手册和宣传单,就老百姓关心关注的法律法规、综治平安建设、扫黑除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传。

    

   干警现场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单,解答法律问题,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咨询。共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500余份,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,收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